海棠无香

是个不定期发牢骚的小号🎺
专注墙头二十年

吐槽+想吃粮(

  救命,有没有人写cp粮啊😥

  我承认我无下限,所以我不仅能够把这本文从头到尾不跳过地看几遍,甚至还能够对四个攻都抱有好感。 

  

  我看了圈里所有的帖,感觉在此说出我不仅喜欢受还喜欢他那四个攻都是一种罪过。

   

  这是本走肾又走心的文,作者本人xp确实有些惊为天人,但是写那四个对受的感情时也是走了心的啊,单单以禽/兽概括那四个攻属实片面了。受的四个攻并没有因为这是本h而脸谱化,反而每个人设置得都挺立体的,对受都爱也很明显好吧。

  

  关于“没有攻爱受,攻们都只是把受当x爱玩具”这一观点是我最不认同的,先单论攻的付出,我就摘出四个攻最突出的贡献点来说,我就问如果他们不爱受会为受做到这种程度吗?就算你们爱受恐怕也不会做到这种地步吧……

  

  白霄:为了受去替他补天道几百年,本体被腐蚀得不成样子。

  白霄表露过心意,但是受因为修无情道所以拒绝了,他也十分干脆地直接斩断自己的红线,完全没有强迫纠缠行为,心甘情愿地继续替受补天,要不是后来他实在撑不住了,他都没舍得让受去经历这些,他替受代补天道这件事也从来没想告诉过受,去求一点回报,这件事是受自己发现的。

  

  元寄雪:几世轮回只为求受一个人,为了受不惜性命,因此还受到鬼王诅咒,三世不得善终。结局处为了受拔出整根脊椎骨,后颈处一道血洞。

  

  赤魁:和受成婚时被受背刺,掉进血湖依然愿意让出心脏保护受,自己被腐蚀干净。结局处再次为受用后背挡住腐蚀性的血湖水,后背全溃烂。

  

  龙池乐:明显写出过他心疼受不得不被这样x,结局处也被天雷劈个半死(

  

  后面写得有些简略,但相信看完了这本书的人都知道这些,而没看完的宝们应该也能从简略的以上就能看出,四个攻对受的爱毋庸置疑。

  

  至于他们不顾受的意见,强行用这种方法破开受情窍的这件事,首先,这是本h,这种情节命中注定,其次,你会忍心让你喜欢的人直接去死吗???就算这种爱带有绑架性质,但你会选择让你喜欢的人直接去死?

  

  更别说受是无情道的玉,就像你问一个心智不成熟的小孩是愿意要一百颗糖还是愿意要100万,玉如萼缺乏自己是个人的意识,也没有感情,他还不是一个完全的人,他做出的决定并不会考虑到自己。而且,结局时以及他慢慢有情时,他在收到其他攻的保护与爱意以及和攻们进行其他xx行为后并没有表示反对,那时的他才算是有个人意识的好吗?他接受并且有回应。

  

  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把整篇文外加番外都看完,受并不是只有清冷仙人的一面,他自己也有欲/望,具体指路他和白霄番外的某回合,有些h我也不好说……

  

  受真正成为人,有感情有自我意识后,真不是什么无欲无求只能被其他攻狠狠强制爱的仙人!他是接受那四个攻的。

  

  我觉得要不是鲥鱼本人xp确实有点残暴,写的有些emm了,大家会对其他攻包容很多。而且大家别忘了此文是h文啊😥那四个攻,特别是赤魁和元寄雪,人家又不是什么正道人物,大家也都不是人,干嘛要守你人间法律,他们前期的行为完全是qj没错,但我觉得如果有宝看h还在意计较这个的话,海棠以及其他平台大部分h文都不太适合宝……

  

  而且受是成年人,他自己后期都不计较,你在替他急什么😿

  

  以上。

  

  希望有人产粮,这篇文看了几遍后,四个攻我都好喜欢😿😿😿

评论(21)

热度(6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